hey lair

资深腐女,专业逆cp。

【论坛体】怎样向喜欢的人表白才不会被杀死ooc

兴趣使然的出胜,纯粹是因为喜欢

没什么文笔,没什么逻辑,没什么内容

极度ooc,极度玻璃心

不喜误入,

有头没尾。


【论坛体】怎样向喜欢的人表白才不会被杀死

楼主 海藻味西蓝花

晚上好!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,虽然说爱情这种东西就像英雄的职业生涯一样,充满着不可预知,尽管是抱着必死的决心,决定向他表白,可我还是想活着和他在一起,不想被杀死啊!


2l

楼主是喜欢了个什么玩意

3l

楼主喜欢的可能是个变态杀人犯吧

4l

别人表白耗钱,楼主表白耗命啊

5l 锡纸烫的非渣

楼主关于你和你喜欢的人的情况再说的详细点吧!不然丝毫没有解题思路啊!混蛋!

楼主 海藻味西蓝花

哦,哦。好的。嗯,我喜欢的人和我从小就认识,算是幼驯染,但是是非正常的幼驯染,他从小就很优秀,外表俊秀,成绩体育各方便都很强,个性也很强,干什么都不会输,就算和高年级的学长打架,最后也赢了,尽管最后伤痕累累的样子很让人心疼就是了。所以他从小就是我胜利的象征,他无所不能。可是我呢,就很平常就是了,还是个无个性,所以他对我的态度就很差,不他对所有人的态度都很差,对我格外的差。他就是那种一点就着的性格,就是炸毛,生气也炸,开心也炸,害羞了就更会宇宙大爆炸。

7l

也就是说楼主喜欢的是个爆娇小哥,而且还是幼驯染,青梅竹马,我的天,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

8l

楼上静静,可是这小哥尽管很优秀但是人品好像有点问题呢。对所有人态度都很差,就给人一种“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”只有我高高在上的感觉,还因为楼主是无个性,态度就更甚,这不是赤裸裸的歧视吗?楼主干嘛喜欢这种人

9l

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这种狂野型的嘛?

楼主 海藻味西蓝花

不是的,咔我喜欢的人就叫他k酱好了,他虽然对人态度有问题但那只是自尊心太强的缘故,他待人是粗鲁了些,但他绝对不是坏人,虽然看着就很像反派,但是其实内心是个柔软细腻的人,尽管他总是欺负我,叫我臭书呆子,可这一点不可否认。

10l

楼主这是带了几千米厚的滤镜,是真爱了没错

11l

这是什么幼稚的思维,爱她就欺负她的幼儿园小朋友吗?

12l

可是还是觉的欺负女孩子的男生太过分了


13l

我也同意楼上,再怎么说男生也不能欺负女生啊!太不男子气概了。


楼主 海藻味西蓝花

咦?大家好像误会了,我是男孩子啊!我喜欢的人也是男孩。我没说清楚很抱歉

14l

楼主好像还是没有说到为什么表个白就会被杀死

15l

不至于吧!就算不喜欢礼貌拒绝就好了,k酱脾气差顶多就把楼主臭骂一顿,动手的话就太过分了吧!喜欢他是看得起他,就算不感恩戴德,也不该动手啊

17l

wc,我看到了什么楼主说了什么?楼主竟然是男的,现在这个时代都这么开放了吗?男♂男谈个恋爱都这么嚣张了吗?还敢发帖求助,恕我说一句,这样的帖子在多来几打。

18

靠楼上说话大喘气,刚要怒怼直男癌,我这几万字的脏话都写好了,你tm竟然要再来几打,我这无处安放的躁动的脏话。

楼主 海藻西蓝花

to15l 我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啊大家,真的会被k酱杀死啊!我记得我说过的吧!k酱脾气很暴躁他从小就看不上我,我要是去表白的话,多半在他眼里就是“就你这垃圾,也敢喜欢老子,西内”,然后一个个性攻击就扔过来了,我说过k酱的个性很强吧,但是可能还不太具体,k的个性极具攻击性,杀伤力很大,被击中了基本血条掉一半,要是再补刀的话,楼主基本就be了。

可是我想和k酱he啊。

19

所以说楼主为什么要喜欢这种暴躁男啊!婚后肯定是要加家暴的啊!

20

反正都是要被拒绝怎样的表白方式都不重要吧!毕竟在k眼里,楼主和垃圾差不多。

楼主 海藻西蓝花

与其说被拒绝,不如说一定会被接受,但是也一定会挨打,只是想把伤害降到最低而已,所以想求一个两权之计让k酱的怒气值降到最低,我就能最小程度的受伤,以确保和k酱he。

21

楼主的发言每次都惊天动地

22

什么鬼?楼主这前言不搭后语,驴唇不对马嘴,前面k酱明明就是个鄙视你喜欢的心情的渣男,这会又说k酱一定接受你的表白,你的逻辑呢,食屎了

24

谁给你的勇气

25

梁静茹吗

26

欧尔麦特吗

27

潮爆牛王吗

28

一定又是驴贴骗人气涨粉的

楼主 海藻西蓝花

是真的,我没有骗大家,我和k酱的关系真的很差,但是最近稍微有那么一丁点的好转,我们的关系很复杂,就是那种相看两厌,又彼此互相吸引,谁也离不开谁,而且k酱,k酱,他也一定是喜欢我的,其实我不想说的就昨天傍晚,在学校的便利店门口,他拽着我的领子强吻了我啊,说实话,k酱的嘴唇还软软的,甜甜的,和他吻下来的时候那凶神恶煞的表情一点也不符啊!嘴唇相触又离开的不到一秒钟,啊啊啊,他用袖子擦唇的动作好色气啊!awsl

30

楼主确定k酱不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

40

楼主确定这不是你昨晚的梦

41

吃完擦嘴,k酱还是个讲究人

楼主 海藻味西蓝花

说是真心话大冒险好像也很有可能,毕竟k酱的性格是会做出这种事的人,激将法什么的百试百灵,可是后来他还带我去宾馆了啊,我们可是连床单都滚过了呢

42

艹,越来越迷了这走向

43

不是楼主刚刚说学校,你成年了吗就敢约青梅竹马419

44

男孩子在外面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啊

45

k酱这是拔diao无情,翻脸不认人,都把楼主你给这样那样了,不仅没有什么表示反而一如既往的态度恶劣有恃无恐,这渣男盖章妥妥的,楼主不要以为滚过床单就会被负责了,这种人会负责才怪

楼主海藻西蓝花

啊,我成年了,昨天刚满18岁生日

to45还有不是k酱把我这样那样哦,是我把他翻来覆去这样那样,在床上都被我欺负哭了,还倔的要死不肯服软,当然最后被我弄晕了,不过k酱抽抽涕涕的样子好可爱,好像更多更狠的欺负他呀。啊,不了,不了,我不想,被k知道我这么想他,少不了一顿暴揍,我昨天也是经虫上脑,色迷心窍,今天早上醒了发现k睡在身边,浑身赤裸,身上还满是青紫痕迹,还有未干涸的不可描述的液体痕迹,当时我的弟弟就精神了,但是打死我我也不敢再碰k酱了,会没命的。

47

所以,k讲现在还在睡梦中,劝楼主赶紧逃命吧

48

就是还有时间在这发帖

49

就是发帖干嘛,愣着啊

楼主 海藻味西蓝花

啊啊啊!k,k酱好像醒了,他瞪了我一眼,摸了我的脸,轻轻的在我耳边吐息,“臭久”。我从没见过他这么温柔的样子啊,所以说他一定也是喜欢我的吧

51

是的啊,把自己都当生日礼物献给你了

楼主

你也是这么想的吗?我也是诶,所以说我只要表白的话就一定会被接受的吧。
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