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lair

资深腐女,专业逆cp。

静临脑洞5

假设平和岛氏是个坐拥亿万资产的大家族,平和岛静雄是富家子弟,产业继承人,而折原临也是平和岛家收养的孩子。
平和岛静雄虽然脾气不好,暴躁易怒,但内心却意外的纯洁善良,而折原临也却是个外表清俊,内心充满恶意的小坏蛋。因为是收养的关系,心里缺乏安全感,疯狂嫉妒身为嫡亲的平和岛静雄。因为聪明,折原临也总是成绩优异,是家长眼中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而平和岛静雄,因为脾气暴躁的原因,总是打架斗殴,明明身为大家族的继承人,反而成了“熊孩子”,成绩也是平平。在这两人的强烈的对比下,家里人反而更加欣赏更加靠谱一点的折原临也,再加上折原也总是有意无意装清纯无辜,频繁的陷害作弄平和岛静雄,导致这平和岛家的人对静雄也只能“怒其不争”。但毕竟静雄是亲生的,而人也都是自私的。
年龄一天一天增长,岁月一天天流逝,老一辈的平和岛也该退休,但是继承人却是个问题,大儿子平和岛静雄身材健美,相貌出众,然而这些并不是选继承人的标准,这位名为静雄的长子虽然优秀,但经商的才智显然是普通,二儿子幽平并没有这方面的兴趣,在演艺圈却混的风生水起,然而又不想将这祖辈积累下的产业拱手让给旁系家族,所以还是选了平和岛作为继承人。
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的静雄并非最佳人选,作为养子的折原临也反而在经商方面有这非凡的天赋,但人都是自私的,谁能保证折原临也没有私心呢?
可世事又如何能两全其美呢?
于是一纸婚约撂到了到静雄和折原临也的头上。
以婚姻为约束束缚折原临也,作为继承人的妻子监管这产业也合情合理,这是再好不过的方式。
平和岛静雄手里抓着沙发边缘那力道足以捏碎整个沙发“我,平和岛静雄是绝对不会和折原临也结婚的!”
“那就没办法了,虽然为了家族的利益我是可以牺牲自己的,但是小静不同意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!毕竟小静是个直男啊!”
“你给我闭嘴,你这个臭跳蚤。”
“啊嘞啊咧,小静这个暴脾气哪个女孩子会看上你啊!不如咱们就凑合一下吧,为了家族,和我结婚吧,你就当为民除害了!诶?你脸红什么啊?”
静雄看着眼前的男孩,他虽然长相清秀,确实性格恶劣到极致,讨厌他,和他结婚怎么可能。
但是随着家长的逼迫,还有以弟弟为要挟,还有那句只是结个婚而已,家里并不会过多的管束你,哪个男人还没个三妻四妾”的暗示,两人还是走上了婚姻的殿堂。
结果,结婚后反而是静雄一心一意的过日子,毕竟是在教堂里宣过誓的,怎能轻易违背承诺,尽管在讨厌折原临也也恪守丈夫的本分。
“这是什么?鲜花和礼物?小静什么时候也懂这些罗曼蒂克的东西了!”
“闭嘴,你个臭跳蚤。”
“结……结婚纪念日”

“那个,我们要做那个吗?”
“小静不是直男吗?结婚前我们不是约定过的吗?还是你逼着我对你做的承诺呢?说什么婚后要相敬如宾,柏拉图式恋爱,那样子好像生怕我吃了你似的”
“闭嘴”
“小静是太久没抱女人了吗?所以饥不择食了。明明是个……呃”
折原临也震惊的看着眼前放大的脸,来不及反应,吻铺天盖地的袭来。

这是折原临也第一次体味到愧疚的情绪,然而只有一点点,他还是没有停下手,还是默默的转移属于平和岛家的财产。
以为婚约就能约束到折原临也显然太小看他了,他折原临也可是为了让小静不好过什么都可以牺牲的人啊!包括金钱,包括生命,包括感情,包括自己。
不要小看嫉妒的力量啊!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