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lair

资深腐女,专业逆cp。

静临脑洞

记录一个脑洞
临也像往常一样在自己个的公寓里网上冲浪,这时助理失雾小姐走过来,不小心看到静临,同人文,r18等字样,于是就调侃道“没想到臭名昭著的情报贩子还看这种小女生爱看的东西,而且还是关于自己和自己的犬猿之仲的”
于是临也就笑着说“因为是人类所以人类的一切都要了解,人类真是有趣呢”
其实这时他的脑内就产生了这种想法,如果怪物小静爱上了最讨厌的自己,会怎么样呢,好像很有趣,是不是到时候也可以利用一下呢,但是他也知道静雄总是意外,总也不会按照他的计划刑事,但是他还是开始了他的计划,引导静雄爱上他,先是给他灌输男男可以在一起的思想,静雄在收债的时候总能遇上男男情侣,你侬我侬,再扩散情报情报贩子和男性友人出双入对,亲密无间,再散布谣言情报贩子喜欢池袋最强,一见钟情,一见误终生那种,最后经常出没在池袋最强身边说些引人误会的话,做些引人误会的动做,暧昧的触碰,还有假装害羞的演技之类的。
然后静雄听到这些谣言一开始很烦躁,一定是临也搞得鬼,他一定要宰了他,而当临也出现在他面前,说那些让人误会的话他反而脸红心跳,艹,这小子不会是真的喜欢我吧,那之前的那些对立,陷害算什么,果然还是在捉弄我吧,但是还是停不下来幻想,满脑子都是情报贩子,他的脸,他的唇,他白皙的皮肤。可是这时又开始流传,情报贩子和男性友人出双入队,亲密无间的传闻,于是池袋最强怒不可遏,这小子不是喜欢我吗?就这么耐不住寂寞,气的不行,就去找情报贩子出气,果然发现情报贩子和男性友人,说说笑笑谈笑风声,对其男性友人劝告了一番,让其离情报贩子远点,这个人可不是什么良善之人,又和临也打了一架,打架的时候临也一直在挑逗静雄,说些让他脸红心跳的话!静雄又气又怒看着死跳蚤蹦蹦跳跳的走远了,心里反而空的不行,回家反复的思考,烦躁,生气,心里还酸涩的很,反复也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怎么了,于是就去咨询知心大哥汤姆先森,最后得出结论,你这感觉和怀春的少女差不多,说不定是恋爱了,哪家的姑娘啊?然后静雄的脸就红的冒烟了,想通之后,静雄也不扭捏,毕竟是个行动派,就跑去找情报贩子告白了,说只要临也答应他不在作恶,就算他浑身臭的要死,他也不会嫌弃他,会好好和他在一起。
然后情报贩子就捂着肚子哈哈大笑“什么呀?小静这是在告白吗?哈哈,太好笑了”然后一脸严肃的说“果然是当真了吗?怪物也配拥有爱情吗?哈哈太好笑了,如果静静喜欢上我的话说不定这一点也可以用来利用呢”然后池袋最强被戏弄了就很生气,拔起路标就扔过去,情报贩子一路跑一路躲,可抵不过静雄的穷追不舍,最后退无可退,池袋最强一只手抓着情报贩子的手抵在墙上,另一只手抓过刺过来的小刀,折到临也的身后怒气冲冲的看着他,新宿罪恶看着近在咫尺的池袋最强的脸,看着怒气冲冲的脸,恶作剧般的,对着他的唇就吻了下去,蜻蜓点水般,“怎么办这次好像玩大了,不小心把自己也赔进去了呢!”静雄惊愕的看着面色潮红的情报贩子,仿佛本能般,吻上他的唇,无师自通般的深吻。
第二天的池袋头条便是皆大欢喜,新宿罪恶与池袋最强喜结连理,街角深吻,高调虐狗,这背后的故事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,世道变了,人心不古

评论(1)

热度(31)